2005年8月23日 星期二

新開始

好啦, 總算有自己的 Blog 了, 是趕流行嗎? 好像太晚了喔 ....
之前使用的是 www.geocities.com/macbearchen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麥克熊大大,真的很感謝你之前的網站,特別是對Nehe的教學文件的翻譯,讓我們這些openGL的新手有一個入門,真的很感謝你.........^^
只是有一些很弱的問題想請教,為什麼第一課的程式不需要main(){}就可以跑?我是用VC6,"openGL超級手冊"(第二版)也是需要main(){}進入點?why?

Macbear 提到...

Nehe 的課程是標準 Windows 程式, 進入點為 WinMain()
"OpenGL超級手冊" 則是使用 glut函式庫, 所以進入點是標準C語言的 main()

匿名 提到...

麥克熊大大您好,我是openGL的新手,也是個學生,最近要交期末專題,想要製作一個遊戲,不過對於基本的2d貼圖及3d貼圖還是不太了解,可以麻煩您幫我ㄧ下ㄇ,我提供我的cpp檔給您,那我要怎麼跟您聯絡ㄋ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