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5月12日 星期五

信長之野望Online 的模型解讀

原來 KOEI 的其他遊戲中的3D模型格式也有使用 XKM 格式, 只是版本上有點小更新, 原先的程式經過一點修改就可以解讀出來.

7 則留言:

阿風 提到...

請問XKM-這些文件都無法導出3DS或MAX檔嗎-或是材質檔有辦法順利導出嗎

Macbear 提到...

當然可以啊; 不過公開轉檔程式或是模型檔,材質檔, 可能會"有人"去關切吧...

阿風 提到...

那---那-有辦法在不公開的情況下提供轉檔程式嗎-畢竟沒有人願意被關切--當然這是有點強人所難啦-但一個梗一直存在也很難過-或是能提供轉檔程式的名字-我留下我的MAIL
0920692900@pchome.com.tw
如有你反感那就當我沒說---
但總之還是謝謝你

Macbear 提到...

很抱歉! 我的意思是寫出轉檔程式技術上是沒問題的, 只是我並不打算撰寫. 解讀遊戲中的模型是受到 yaz0r 的影響, 也蠻有趣的.

至於哪裡有 XKM 轉檔程式, 我也不知道...

Fatduck Gaming 提到...

那麼可以公開你的模型展示程式嗎? 就如 "demo_ffb_xkm" 可以嗎, 要看模型和學習建模會很有幫助的啦!

Macbear 提到...

還在修改中, 一個階段完成後才會分享喔. 再等等...

Fatduck Gaming 提到...

好啊, 支持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