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4日 星期三

魔術方塊正解

有時候古老的東西, 可以帶給我們新的啟發. 魔術方塊就是一個相當有意思的玩具, 3x3 的六面正方體構成的東西, 可以訓練腦力與手力(有時候轉轉還會不小心卡住), 其內部的機械構造以一個巧妙的方式相互牽引著, 就算是以腦力解不開六面同色時: 用暴力法拆開方塊再拼回去的技巧(小心夾到手喔), 也是個有趣的玩法; 或是把貼紙撕下來重新黏成六面同色(小心之後會脫膠, 就黏不緊了... 別鬧了).

訓練腦力當然還是此玩具的主要玩法!!! 連結是此遊戲的正解, 就算是有解答, 想要真的轉出六面也得費一番功夫吧...

還記得六個面是哪些顏色呢? (答案在意見區裡)

5 則留言:

Macbear 提到...

紅, 橘, 黃, 綠, 藍, 白

匿名 提到...

記得小時候做過這類的手工嗎??
當初魔術方塊還曾風靡一時呢?
後來陸續出現三角形,圓形等等......

匿名 提到...

Ur blog is amazing!
U R also amazing!
Marked, lol, I'll come back later!

匿名 提到...

请问X-2的动画能导出吗?支持MAX.MAYA
KH能导出动画吗?

Macbear 提到...

demo_ffb_xkm 並沒有導出模型與動畫的功能, 也沒有撥放 KH 動畫的功能.